2017加油!

葉修
楊洋
男票演老公,唉,心情複雜

心拍數衍生

我的心,每一下都是為妳而跳。

停止跳動的時候,一定是覺得已經充分享受這個世界的時候了吧?

聽,它每一秒都在喊著,「我還在努力著呢! 」

我又怎麼能放棄呢?

想要在心還能跳動的時間內,守護著妳。也希望能在妳身邊,一直笑著。

與妳在一起,心,就會稍微加緊腳步,像是想要更加親近妳一樣。巨大的聲響傳達著對妳的思念,好想,一直在妳身邊,直到永遠。

我和妳的相遇,如果有什麼理由的話,那就是命運了吧?

約定好了,「在我的心停止跳動之前,它都屬於妳。」

約定好了,「再也不要分開。」

約定好了,「不會讓妳感到寂寞。」

感謝能在妳身邊,感謝能守護著妳,感謝還活著吧。

所以,不可以忘記,屬於我們的溫度。

只屬於我們的,絕對溫度。


评论
热度(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