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加油!

葉修
楊洋
男票演老公,唉,心情複雜

喻葉 - 送禮


(๑´ڡ`๑)

================

「喲,文州,看我給你帶了什麼?」葉修手舉著個袋子走向正要從電腦前起身的喻文州。

「葉修你可不可恥有沒有良心,誰敲了門不等回應就進來了啊你這樣敲門有什麼意義嗎有什麼意義嗎?煩死人了來PKPKPK!」

哪知葉修壓根無視黃少天,探了顆腦袋往兩人正在討論的電腦螢幕上一啾,「討論什麼啊?」

「靠靠靠靠靠無視我啊你這葉不修!這是咱們藍雨機密哪是你這人可以看的?去去去,我們這還忙著呢你別亂不然來PKPKPK!」絲毫不覺得自己的話充滿矛盾,黃少天又插了嘴。

喻文州見葉修拋了個辛苦了的眼神給他,他也只能無奈苦笑。

黃少天也是明白人,見他們倆好似有話要說,便識趣的準備離開,離開前還嘮叨了句別欺負我家隊長不然我之後找你算帳下次來PK啊。

喻文州很習慣的無視了人走前說的話,但葉修可沒有,挑了下眉看著喻文州,「你是誰家的少天好像沒分明白啊,你說是不?」

喻文州笑而不語,話鋒一轉,「平常你這個時間不是還在訓練嗎?怎麼跑來了?」

喻文州拉著人坐下,讓對方坐在自己的懷裡,頭埋在葉修頸間,微微磨蹭,感覺到身前的人顫抖了下,滿意的笑彎了雙眸。

葉修也不甘示弱,腳一使力,將喻文州壓倒在身下,轉身將自己的雙手撐在喻文州的頭的兩側,慢慢俯身,如蜻蜓點水般的吻落在喻文州清秀的額、眉、嘴角各處。

「恩………你猜呢?」葉修笑彎的嘴角,在喻文州眼裡特別可愛。
雙手環著葉修的脖子,喻文州笑的賊,「莫非,有人來送禮了?」雖說尾音上揚,但卻是個肯定句。

「是啊,好大一份禮呢。」

兩人都笑了。

「文州,生日快樂。還有,我愛你。」

「我也是^__^」

再之後,就是一場激烈的拆禮物運動了。

事後葉修表示,這種事,一年一次就夠了。

----

「隊長隊長隊長,上次那葉不修給你送了啥啊?」

「少天,你真想知道?」

「想啊想啊想啊!」

「本人,還有沐浴乳。」

评论
热度(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