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加油!

葉修
楊洋
男票演老公,唉,心情複雜

韓葉寫手

落地窗:

正式回归的话,大概倒数七天吧。


不过不会有以前的产量了。


一鼓作气,想写就写,以至于现在回过头去看时,都能发现太多幼稚可笑的地方,想来也是惭愧。ooc是打在那里,可真的去反省的时刻也确实少。


今日和漫社的一位写手聊了聊。


“什么时候才能真的写出无论看多少遍都不会觉得有遗憾的文?”


也许很少。


十几二十的年纪,涉世未深,未经世事坎坷,有的不过也就是过往细小风浪,接触过的人大多善良,经历过的事也大多平凡。说透了,都还处于成长期。昨天看你,今日看你,两个样,两三年后,就是五六七八个样。很少很少,会对一个人一件事定性。


感觉一直在变。


今日觉得很好,他日又觉得不足。删删改改间,却又容易失却最初写下文字时的感动,来来回回,都不过就是在原地打转转。


你写的或许不是你想表达的。


你要表达的你写不出来。


那位好友说,“写慢点吧。”


她知道我在同人内所有的事,也清楚我写文的基本过程。


可能也真的是该写慢点,却写久点。


把对他们的爱拉长了线,往远远的地方延伸过去时,最好看不见尽头。


最难便是,我有千种故事,写不出半个。


暑假在眼前了。


大概还能写点东西。


但也写不了什么,还还债,偶尔掉落一两篇就够了吧。【当然如果有人想要生贺的话,私信我也是可以的。】


有人说过,我挺高产的。


没有人能一直这么下去的。


也有人说,我挺活跃的。


以后就专心写写文吧,好或不好,我就守着自己的小天地一个人搭搭积木。


以后大概就是成了不定期掉落,说不定还会玩失踪的人。但相信我,我其实还在写,以过往十分之一百分之一的速度在写。


题外话:过两天把叉叉落还给你们。

评论
热度(17)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