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加油!

葉修
楊洋
男票演老公,唉,心情複雜

【all叶】我要是有机会追男神,本命cp算个P?!(月叶线)

放開辣個葉不修讓我來!!!!!!!!

影公爵家的猫:

#攻方有站叶修相关cp设定。


 


#小系列第二弹。


 


#第一次看动画第二集时我整个人都是癫狂的,心潮澎湃神魂颠倒鬼吼鬼叫!并且在叶神一次次用苏音叫小月月的时候,我他妈真的强烈的感到自己要站叶all去了!!!


 


#天知道我是怎么把自己掰回来的……可能老叶就是有种让人想日他的魔力吧【深沉】


———————————————————————


 


【月叶线】


 


说出来可能没人信,月中眠曾写过叶修的同人文。


 


只不过那时候叶修还叫叶秋,从来没有粉丝见过他的样子,除了所向睥睨的强大之外,他的一切都还是个谜。


 


当时月中眠刚开始玩荣耀,很快就被叶秋迷得神魂颠倒,成天幻想着有朝一日能一睹偶像的真人风采。


 


实在控制不住自己的妄想,他就下水写了文。


 


他没什么特别喜欢的cp,唯一坚持的一项原则就是一定要是叶神总攻,也就是叶all。


 


他笔下的叶神一向都是威武霸气、君临天下,其他职业选手别管是多大的神,一个个都只能被他玩弄于鼓掌之间。


 


虽然偏激的思路使他受到无数别家粉丝的集火,但凭借硬气的文风和毫不吝啬的吹叶,他还是收获了大批人气。


 


聚集了一批志同道合的叶吹粉,月中眠就这么开开心心的每天坚持写着同人,打游戏练出来的手速让他日更起来毫无压力。


 


直到在第十区遇见君莫笑,被他抢走了自己想独吞的暗夜猫妖。


 


那一晚,忙着在世界频道诬陷君莫笑的他,第一次断了更。


 


次日,叶秋退役的消息传来。月中眠郁闷得一整天没上游戏,更是没心情去写文,这是他第二次断更。


 


好在,和君莫笑一起在网游里摸爬滚打的乐趣缓解了他的悲痛,让他得以继续写着日天日地的叶神。


 


只是自那时起,断更就成了他的常态。


 


被君莫笑叫成小月月,好气呀,断更。


 


和君莫笑刷记录上电视,太激动了,断更。


 


为君莫笑的强大所折服,心怀崇拜,断更。


 


追文的粉丝失去了荣耀中的叶神,一个个都心如死灰了,如今连一直以来坚定叶all不动摇的日更大手都咸鱼了,更是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但大家都以为月中眠是因为叶神的退役伤透了心,连催更都小心翼翼的,语气那叫个委婉懂事儿。


 


就连以往以骂他为乐的其他家粉丝都不好意思再捣乱了,有的还来文下留言,安慰他说叶神退役了也不要紧,他还可以继续写叶神的英勇事迹呀。


 


谁会想到这小子其实是在第十区抱到了大神,正乐不思蜀着呢!


 


 


一切的转变就发生在君莫笑真实身份被证实的那天。


 


一大早,田七就打来电话,语无伦次的把君莫笑是叶修、也就是曾经的叶秋这件事告诉了他。


 


月中眠整个人像是被闪电击中一样,怔愣了好半天才缓过神儿来。


 


然后就是难以言喻的抓狂。


 


他!居然!!陷害过叶神!!!


 


啊啊啊啊啊!哪里有时光机?!他一定要穿越回去,把刚见到君莫笑那天的自己暴揍一顿!!


 


你个傻逼!真是有眼无珠!!


 


在床上翻来覆去忏悔了无数次后,月中眠才恢复了些许理智。


 


看看时间还早,昨晚他和叶神一起下副本到凌晨,按照以往的经验来看,这个点儿叶神肯定还没上线。


 


为了平复自己的心情,他打开了许久没动的文档,试着把之前断掉的坑填一填。


 


写了不到三百字,他就各种坐立不安。


 


靠!叶神明明是在第十区和我们打游戏呢!凭什么我要写他和其他大神打架滚床单啊?!


 


而且叶神根本就不是什么霸气侧漏、唯我独尊的斗神,他明明更加冷静淡定,更会照顾人,还更可爱……


 


反正就是,我以前写的都是些什么玩意儿啊?!


 


于是,在叶秋变为叶修、带着前所未有的散人账号君莫笑重回荣耀的消息传出的当天。


 


月中眠下定决心,坑掉一切连载,再不更新。


 


 


挑战赛的胜利,草根队兴欣杀进联盟,冲向季后赛,一路过关斩将,夺得桂冠。


 


还来不及等被兴奋冲晕的头脑冷静下来,转眼又发现叶修作为领队带着中国队杀向了苏黎世。


 


最终又是一座金光璀璨的奖杯被捧了回来。


 


这一切,月中眠都仔仔细细地看在眼里,印在心里。


 


以前的他,究竟有多么的天真。


 


他以为,他写叶神在荣耀里大杀四方,脚踩各大公会,矛挑各家大神就是最最牛逼的了。


 


没想到,叶神亲自上场,狠狠地给了所有人一连串的耳光——


 


你以为哥有你想象得那么牛逼?


 


错!


 


哥的牛逼是你永远也想象不到的!


 


时隔一年多,月中眠曾写过的文又被各路人马翻出来,无论叶粉还是其他粉,如今都只能跪着道歉。


 


月大大,我们曾以为你是叶吹中的佼佼者,甚至都吹得像个想捧杀叶神的黑粉了,没想到你根本就是个老实又谦虚的路人粉,真正的叶神可比你写的要夸张太多了。


 


 


后来,叶修再再次的退役,回到了网游里。


 


兴欣公会每天人挤着人,成为了全荣耀成员上线率最高的公会。


 


所有人都幻想着自己哪天运气爆发,能有幸跟叶神一起下一趟副本,那出来后简直可以炫耀一整年,到老了他们都可以骄傲地告诉孙子:你爷爷我曾经可是和荣耀的传奇——叶神一起下过副本的人!


 


和这群人不同的是,月中眠不是靠运气,也不是靠一见君莫笑上线就死缠烂打撒娇卖萌求关注求组队。


 


往往是在他纠结着要不要主动找叶修、第一句话到底应该说什么好的时候,叶修就来跟他说话了。


 


君莫笑:小月月,有空吗?一起下个本吧。


 


每当这时,月中眠都双眼冒光,恨不得长出条尾巴来狂甩一番,一边飞快地回上一句:好,走吧!


 


生怕回得晚了一秒,这个机会就被其他人抢去了。


 


 


和叶修一起玩的次数越多,他见过的大神也就越多,不只是兴欣自家队员和王杰希、黄少天这些接地气儿的大神,连周泽楷、韩文清这些高冷得连采访都几乎找不到人的大神,他都不止一次的碰见过。


 


而且越是常见到他们,月中眠就越生气。


 


这些年薪动不动就上千万的大神,一个个跑到网游里,追在君莫笑屁股后面打打闹闹,时不时还帮着兴欣下副本当免费劳动力,说没私心真是傻子都不相信。


 


至于这私心是什么,笔直笔直的叶修可能以为是为了琢磨兴欣的战术,但在月中眠这个前耽美向同人写手看来,答案却是再明显不过了。


 


这些个猢狲精是想追叶神啊!


 


这他妈是逆了他的cp啊!


 


开什么玩笑?!


 


自己喜欢过的cp,要逆,那也只能是自己来逆!!!


 


突然,一条系统提示出现在他的眼前。


 


您的好友【君莫笑】已上线。


 


不知从哪来了一股勇气,让月中眠一气呵成地打下了一段话,闭着眼咬着牙直接点了发送。


 


月中眠:叶神,我喜欢你很久了!以前是对斗神一叶之秋的喜爱,但在认识你之后,我是真的喜欢上你了!请给我个追求你的机会!!


 


叶修那边沉寂了片刻,期间月中眠一直狠狠瞪着屏幕,没过一会儿,眼睛就酸涩得像是要流泪了。


 


对话框终于有了变化。


 


君莫笑:每次看你“正在输入中”都得输入好几分钟也没个动静,原来就在琢磨这个呢?


 


月中眠的脸刷的一下就红了。


 


以前他一直满怀优越感,觉得连职业大神都得四处抓叶修,自己却常被他主动搭话。却没想到是“正在输入中”的显示一直以来都在出卖着他。


 


没等他想出来该怎么回复,又有新信息跳出来了。


 


君莫笑:今天不是愚人节吧?


 


月中眠:不是的!我真的是认真的!!


 


君莫笑:哦。


 


接着又是一阵让月中眠窒息般的沉默。


 


月中眠:……叶神?


 


君莫笑:啊,抱歉。


 


君莫笑:我也不小心想太久了。


 


月中眠:没事没事。


 


君莫笑:你现在在哪儿呢?


 


月中眠:我在家。怎么……?


 


君莫笑:哦,我记得你家就在兴欣网吧附近来着,那出来吃个夜宵吧。


 


月中眠:好的!我请你!


 


月中眠:那个……叶神,这个意思是你……


 


手指颤抖着,月中眠却没勇气把“同意了吗”这四个字打上去。


 


君莫笑:你不是要我给你个机会追我吗?


 


君莫笑:机会我给你了。接下来的就交给你了。


 


月中眠的眼睛几乎要瞪穿屏幕,意识到的时候,他已经用双手狠狠地拍在了电脑桌上,嗓子里发出一声不成调的嘶吼——“太好了!!!!!!”


 


掌心和喉咙都火辣辣的疼,月中眠却觉得自己这辈子都没这么神清气爽过。


 


脑子里突然想到了什么,他久违的登陆了曾经写同人用的账号,把里面的内容删了个一干二净。


 


然后,他在干干净净的主页里留下了唯一一段文字——


 


月中眠:从现在开始,我要正式追求叶神了!!以前的那些cp,就让他们都见鬼去吧!!!


 



评论
热度(103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