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加油!

葉修
楊洋
男票演老公,唉,心情複雜

媽呀這一定有毒
每次看到周興哲我都會想到周澤楷到底是為什麼?
因為周oㄓㄜˊ/ㄗㄜˊ 太像了嗎??(no
反正現在我對小周的愛都會不由自主的投射在周興哲身上,所以我現在好愛好愛他(住手
然後作詞作曲自己唱什麼的也太蘇了吧啊啊啊(然而發現這首的詞不是他寫的(臉啪啪啪的疼)) 委屈.jpg

他的每一首歌我看起來就像周葉阿(夠
每一首歌我都能腦補出千萬字阿
好想寫但是好懶阿 手動再見.gif

剛剛tag打周葉然後發現好像不太妥
最近全職那叫一個波濤洶湧阿 唉
男票要演老公,心情複雜

愛葉修一萬年 愛周葉千百年

评论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