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加油!

葉修
楊洋
男票演老公,唉,心情複雜

我还是很喜欢你

😭😭😭😭😭😭

一把废伞: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声声一场夜雨,润物无隙。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春雪酿罢桃李,桥影蓝溪。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风落红尘难觅,不留其行。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大海溶于天际,风无浪静。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一叶承秋入地,却化春泥。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大漠孤烟一缕,苍茫沉寂。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缭然百花相迎,九州春意。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沐雨山河万里,尘风谢尽。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年少一唱酩酊,莫笑醉极。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姑苏秋色几许,云木相栖。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霸图千秋鼓唳,盛世好景。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亭外微草离离,年岁不息。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人间青衫蓝雨,穷尽诗笔。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佛前千转菩提,轮回相忆。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海棠醉客十里,一季兴欣。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荣耀刻骨铭心,虽千万人,吾往矣。

评论
热度(8299)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