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加油!

葉修
楊洋
男票演老公,唉,心情複雜

【吴叶】小队长

花楚酒霖:

* 本文献给我亲爱的@夏目家的三三 ,这是我们在一起庆祝的第四个五月!我们共同的生日月份!爱你!


*吴叶O,国家队集训期间雪峰大大回国看老叶(其实没剧情,我家宝宝想看肉,我就上了


*对,就是肉,没别的,啥也别计较


----------------------


      吴雪峰此次回国本就是特地来看叶修的,后者在训练室忙到晚,他也不着急,优哉游哉地听会儿广播看会儿手机,车就一直停在叶修他们训练基地的大门外,某人出来就能看见。


      快夕阳西下了等的人终于来了,叶修穿着国家队队服,眼底带着层淡淡的青,精神气是别指望有的,和过去嘉世时候一模一样,感觉说几句话就会软下去似的,吴雪峰倒是习惯了对方这模样,瞧见了忍不住勾起嘴角,笑眯眯的模样看着叶修发毛。


  “怎么了?”叶修从副驾驶坐进来,扣住了安全带,“时间长了等傻了?”


  “怎么会,等我家小队长我可是很有耐心的。”吴雪峰踩刹车换档,将车辆从路边开走,问身边的男人:“想吃点什么?”


  “随便,我看路边那榨菜肉丝面就不错。”叶修手虚点着路边小店铺,瘫在座位上,八成是累了想睡觉,吴雪峰倒也没意见,省下来开车去吃饭的时间,他们还能做许多事情。


  吴雪峰虽说是特地看叶修的,但他工作忙,仓促回国总要找个借口,就揽下了手底下人的一份工作,顺便谈了笔生意。叶修坐车里时没注意,下来才发现吴雪峰穿得是标标准准的三件套,儒雅的模样往油烟味十足的小铺一站,跟那钻石滚泥坑一样,顿时也有些觉得过不去:“要不咱们换个地方?”


  “不用啊。”吴雪峰也好久没吃榨菜肉丝面了,他不是B市人,在H市和叶修当年下来吃饭也会陪对方小街小巷去搜罗些北方的吃食,尝过后其实也有些想念,国外美食哪里都比不上国内的,偶尔中华街碰见个北方人开的店,随便吃点儿都能让吴雪峰立即想起叶修来,想起对方映照着游戏屏幕的眸子,想起对方漂亮的手,还有嘴角似笑非笑的弧度,轻轻唤自己雪峰。


  “这就挺好。”


  吴雪峰都这么说了,叶修自然不会再坚持,拿着热水壶把热水舀进餐具里,转一圈后倒进一旁铁盆里,然后又烫了烫筷子,连同吴雪峰那份都烫了,递给去时一抬头,就见那男人一脸兴趣盎然地盯着自己,似是要发笑,但顾及他面子不肯笑出声。


  “怎了?”叶修觉得多年没见,这人大概是病了。


  “没,就觉得时间过得真快。”吴雪峰接过筷子,温热的指尖从对方指肚上蹭过,状似不经意,“现在的你很厉害。”


  “这什么形容,我一直很厉害。”叶修挺正经的,“当年你也没赢过我,不要忘了。”


  “是是是。”吴雪峰憋笑,“你现在也是稳赢我的。”


  “那是一定的,但我这段位哪里会欺负一般人呢。”第十区君莫笑大言不惭地对着昔日老战友说。


  “那就谢谢你手下留情了。”吴雪峰眉眼微微弯着,筷子点了点刚才伙计利落端过来的两碗面,“快吃吧。”


  吃完还要做正事儿呢。


  叶修和吴雪峰都属于吃饭不说话的类型,这次多年没见自然不计较这些规矩,吃着吃着说一句,另一人应一声,但也很快就吃得肚皮鼓起来了。吴雪峰付款时叶修在外面等他,手伸进裤子里就要掏出来烟,结果还没点上了便被人劫走了,吴雪峰从叶修嘴里抢出来烟,然后继续绕过车子停在驾驶室那边,这才露出个警告的眼神给对方。


  “要火吗?”叶修啼笑皆非,真没料到自己如今也是个快30的人了,居然还会被管烟。


  “我要是抽了,二手烟更害你。”吴雪峰下巴抬抬示意对方上车。


  “你这几年过的不错吧,每次和你聊天都看你挺忙。”上车后吴雪峰也不用叶修告诉什么道路,自己开着导航一路走,后者落得清闲,和对方闲聊起来,“有女朋友没有啊?”


  “想给你找个嫂子?”吴雪峰眼神很深邃,但却没有正对着叶修。


  “别占我便宜,说正经的呢。”叶修说:“多大岁数的人了,事业有成要钱有钱要脸有脸的,没想过自己下半辈子幸福啊?”


  吴雪峰轻笑了声,然后念叨了一句,叶修没听清,问对方说什么,前者却摇摇头,笑意特别深长。


  两人去了吴雪峰订的饭店,看装潢就知道价格不菲,叶修也没怎么在意,跟着男人就上了楼,吴雪峰在电梯里沉默不语,进了房间才发话,上来就是一句兔崽子不收拾你你是要翻天了。


  屏蔽章节

评论(1)
热度(7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